2008/08/14

淨覺二班--fido的心得

高雄其實很美

為什麼這麼說呢?
高一在西子灣遇到壞人
大一在公車上被罵
我對高雄其實覺得很矛盾
但這次因為到CJ的體驗
fall in love with Kaoshing
師父(沒錯,是一間佛教育幼院),你給我們太多太多,
對不起我叫你比耶,出言不遜是我的錯
鄭阿姨,一起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班底,
考慮到許多小細節,只為了讓我們帶活動更加心無旁鶩
慧文姊,超豪邁又搞笑,飯桌上我都要笑翻了
你也是挺白目的,我好喜歡
慧菁姊,最不兇的一個姐姐,罵人都不恐怖
對大學生的笑話超專注(什麼點的梗的都很有興趣)
美靜姊,其實不太熟,可是很漂亮
對人也很好,尤其是出老芊
謝阿姨,髮型常常跟我一樣,
也是命中的班底,以為很兇但其實也會大笑
還有酷炫的陳阿姨送我們絲襪,煮飯給我們吃
還一直問我們去漢神巨蛋了沒,假日要去哪
莫名的喜歡我們我也不知為何??
對了還有維達哥,莫名的肌肉假救生員
可是都邀我們一起打牌爬繩索,還不要我們幫忙掃地
湘雯姐也是很酷,周遊許多小淘氣之間,聽說還有當婚紗的model
還可以得到許多情報的來源,也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詩渝也幫我們很多忙,晚會音樂沒有他不行阿
綠豆湯也很感人,在夏天中午喝最爽

宜君、旺德、珮綺、宗碩、巧倫、惠敏、寬振、
琮茗、梓銘、苡睿、夢婷、美玲、瑋儀、家興、
俋潔、芊安、素華
在其他地方遇見你們,也許我只會看見你們的調皮搗蛋怪異莫名
在CJ遇見你們,種下了感情
"有空再來",是你們對每位客人離開時所說的口頭禪
而且你們還都寫錯字"有空在來"
我去高雄一定會去丹丹漢堡&CJ
去六合夜市一定會尋找回憶
還有也不會忘記第一次炕土窯是與你們一起
八大森林的海盜船即便我沙啞也要尖叫到必ㄘㄟ
鬼屋明明不恐怖還有超敷衍的墓碑,也要尖叫配合一下你們
19天真的一下就飛過去了,你們天天倒數離開的日子
我根本不用去記還剩幾天
我說過不想從一般人眼中認識高雄,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認識高雄
雖然有人說我調皮又聰明反被聰明誤,
但好愛好愛你們。

没有评论: